“党的光辉照呼兰”主题展在呼兰区拉开帷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张宏玲 2021-06-04

黑龙江经济网讯(白铭波 记者 王振红)讲好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6月4日,哈市呼兰区四个班子领导带领区直机关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二楼大厅,参观了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呼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为了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呼兰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呼兰新征程建设提供强大思想舆论保证,呼兰区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编辑举办了《党的光辉照呼兰——呼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全面、真实、客观记录呼兰人民进行革命斗争、支援全国解放战争、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各时期的伟大光辉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展览共分为“革命火种兰河燎原、抗日救国浴血奋战、建党建政支援解放、社会主义党群共建、改革开放跨河发展、与时俱进筑梦呼兰、高端关注倍受鼓舞”七大章节,以42块版面加以展现,共刊发430余幅图片,撰文6万多字。图文间的印证与倾诉,历史发展的脉络与事实,告诉我们如今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成果要倍加珍惜爱护,革命传统与精神要代代传承和发扬。全展以中共呼兰县(区)18届党代会为主线,多角度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共呼兰县(区)委和县(区)政府领导呼兰人民坚持“自力更生、勤俭建国、建设家乡”的恢弘画面。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通过这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行行隽永的文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中国共产党强劲的奋进脉搏同频共振,永远跟党走,奋力书写呼兰历史新篇章!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