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5-21

黑龙江经济网讯(魏晓燕)连日来,在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上,一首首毛泽东诗词被争相朗读,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被争相传唱。这种创新的宣讲方式,既丰富了学习载体,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更加热烈浓厚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该局以报告会、读书班和互动交流等形式共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八场,并通过电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传媒进行广泛宣传。

精心组织,提升站位有高度。该局认真落实森工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全力推进党史专题宣讲。抽调理论功底深厚、宣讲经验丰富的党史工作者,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进机关、进基层、进社区、进校园开展宣讲。

把握重点,讲深讲透有力度。宣讲团在党史宣讲中始终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紧扣重点,梳理脉络,层层推进,以多形式、多角度、多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干部职工中走深走实。同时,该局还通过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参观党员教育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学习 “微党课”和进行“党史知识答题”等形式,引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党史。切实做到“点上出彩、线上结果、面上开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林区建设新征程。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