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森工集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4-02

黑龙江经济网讯(席仲南 记者仉庆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下午,伊春森工集团组织总部机关及伊林集团、伊旅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铁力林业局公司马永顺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130名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马永顺纪念馆,并在这里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马永顺墓义务扫墓人张道廷向大家介绍了林业老英雄马永顺先进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他们还向马永顺墓敬献了花环,并表示将继承英雄遗志,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立足岗位,求实创新,克己奉公,担当作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投身森工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森工集团此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上下联动、集中教育、统一宣传等方式进行。29日至30日,伊春森工各林业局公司陆续组织所属党员深入当地或邻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学出坚定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黑龙江经济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